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伪装得好

人生,不是应该要快快了乐地度过吗?
人生必有挫折,失败,成功,烦恼,和痛苦。

我还以为自己长大了,直到今天,我才发现,
我比以前更懂事了。
有些事情,慢慢地,我就会明白。

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。
因为懂得,才会为爱的人付出,而不求回报。

最痛苦的不是你不再爱我,而是你离我而去。
你的冷漠,你的忽略,你的残忍,
狠狠地粉碎我的心。

这种痛苦,忍过了,疼久了,也成习惯了。

我还以为可以忘掉一切,
我还以为可以振作起来,
我还以为可以看开一点,
我还以为可以重新来过,
但流下来的眼泪,
却骗不到自己。

我,伪装得很好。

1 comments:

Natalie T said...

dun hide urself, cry it out n loud...in ur room, when u r alone. stand up after crying and you will see a bright sunshine.. :) Cheer up bear bear ! :)